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
尚无资料

科普基地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科普基地
科普基地

2011年12月9日,由体质检测中心申报的“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按照《天津市科普教育基地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经过答辩和专家评审,通过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的认定,被确认为天津市科普教育基地。

此次被确认为天津市科普教育基地,体质检测中心将进一步依托我院的研究实验平台,开展直接面向普通大众的运动健康科学普及工作,并以流动实验室方式进行公益性的大型科普活动和承担相关研究项目,扩大学校影响,使运动与健康的研究成果得以转化和有效利用,为提升市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推动我市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