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考核办法
2016-04-27 16:59   审核人:

    为了激励实验技术人员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参照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制定实验室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如下:

一、考核范围

凡在教学实验室工作的正式工作人员均列为考核范围。

二、考核内容

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德:主要考核政治思想表现和职业道德表现。

能:主要考核业务技术水平和业务技术提高、知识更新情况。

勤:主要考核工作态度、勤奋敬业精神和遵守劳动纪律情况。

绩:主要考核履行职责情况,完成各种任务的数量、质量、效果,取得成果的水平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三、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四、考核标准

优秀:模范遵守国家法令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勤奋敬业,专业技术能力强,工作有创新,成绩突出,考核期内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或其他方面获院级以上奖励者。

合格: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负责,业务熟练,能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无责任事故者。

不合格:政治业务素质低,组织纪律较差,工作责任心不强,不能完成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差,在工作中造成严重失误和责任事故的(直接损失在500元以上)。

五、考核程序

1. 被考核人总结、述职。

2. 被考核人填写《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3. 实验室主任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写出评语,提出考核等次意见。

4. 实验中心负责人签署意见。

5. 被考核人签署意见。

6. 《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由实验室存档一份,送实验中心一份存档,送人事处一份存档。

六、几个具体问题的说明

1. 实验室主任由实验中心领导进行考核,确定等次。

2. 考核期内病假、事假超过十五天,因私出国超过三个月,累计超过半年的人员不参加考核。

3. 参加工作不足半年的人员参加考核,不定等次,作为任聘定级的依据。

4. 留职查看在处分期内的人员参加考核,不定等次,写出评语,作为解除处分的依据。

5. 确定合格等次以上均可作为晋升工资的依据。

6. 连续三年确定合格等次具有晋升职务的资格,连续两年考核确定优秀等次的具有优先晋升职务的资格,连续两年确定合格等次具有续聘资格。

    7. 确定不合格等次人员停发一年奖金,连续两年确定不合格等次人员予以降职、调整工作、低聘或解聘,不服从分配或重新安排工作后考核仍不合格人员予以辞退。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