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刊发我中心课题组调研成果
2022-01-12 10:16 曹立全  审核人:

1月6日,“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以“坚持体育为民 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题,刊发我中心谭思洁教授课题组调研成果。该调研成果为天津市社科联“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入选项目,收入《思想的力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天津实践》一书。

该调研成果着眼天津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系统梳理天津全民健身事业在政策环境、文化内涵、硬件条件、社会组织等方面实践及成效,对天津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经验进行了多方位的总结;在此基础上,从创新工作格局、发展智能健身、弘扬体育精神三个方面,提出新时期天津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