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完成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天津南开站活动
2020-09-21 10:10 曹立全  审核人:

受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委托,我校体质检测与运动处方研究中心(学生体质与身心健康促进研究智库)于9月13—16日, 分别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南开区绿水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天津市第九中学、南开区宜宾里小学,举办“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天津南开站活动。300余名各年龄段人群参与了活动。本次达标测验活动在疫情期间开展,承办方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安全措施,实行多赛场同期测验。

我校体质检测与运动处方研究中心(学生体质与身心健康促进研究智库)积极发挥科研平台优势,精心策划,组织由30名老师和研究生组成的专业团队,分赴各测验点,安全高效完成了布置场地、测试、评分、证书发放等一系列工作。专业的测试技术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委托方及参与群众一致好评。天津日报、今晚报、搜狐网、北方网等10余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报道。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