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体质检测中心完成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2020-09-28 10:07 曹立全  审核人:

9月23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社科联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河东区中山门街道龙潭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作为此次普及周活动协作单位,我校体质检测中心组织了由20名教师、研究生组成的测试团队,并利用天津市民体质监测车,在活动现场开展体质检测、健康科普活动。活动中,我校师生为社区群众检测身体成分、血压、骨密度、糖尿病风险、动脉硬化风险,以及肺活量、握力、体前屈等,实时出具检测报告,并为每名检测者解读检测报告、给出科学化运动及生活方式建议。活动现场还布置了科普展板,市民从中能够了解运动健康促进相关知识。

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社科联、河东区委相关领导慰问了我校测试人员,对体质检测中心在全民健身科普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活动中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心深入发挥专业院校科研、科普平台优势,提升广大市民健康素养,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