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学生体质与身心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2021-01-08 09:59   审核人:

2020年12月19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新一轮中国智库索引(CTTI)增补智库名录和智库精品研究成果,我校学生体质与身心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学生体质与身心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是由天津市教委批准认定的天津市高校智库。近年来,学校大力支持智库建设,该智库在学术成果、文化传播、资政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2020年11月,经有关智库管理部门推荐、机构申报、在线数据填报、业内专家评审等,中心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 Index),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等单位研发的智库数据管理和评价平台。智库数据类型全、总量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智库活动平台之一,在国内的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此次中国智库索引增补,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主办,从政治要求、学术基础、领域要求、组织形式、资源保障、运行与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气氛等方面,对参选智库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审核选出99家增补智库。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