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启动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2020-10-27 09:54 曹立全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天津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于10月24日启动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涉及全体2018-2020级在校本科生。测试在田径馆、田径场、体操馆进行,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1000米(男)/800米(女)等11项指标。

为做好测试工作,我校成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小组,由教务处统筹安排,体质检测中心具体实施。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广大学生认真参与。测试工作进展顺利,过程安全、有序、高效。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