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入选天津市首批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的科技创新智库
2021-12-01 10:15 曹立全  审核人:

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工作推动会近日在天津市科技局召开。会上发布了天津市首批12家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的科技创新智库,我校张欣教授率领团队申报的“全民体质与主动健康”智库成功入选。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管理部门“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的重要要求和《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建立健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机制,市科技局按照有关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我市首次科技创新智库的征集申报与评审遴选工作,最终确定了2021年市科技局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的科技创新智库名单。

我校科技创新智库将坚持“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军事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聚焦智能体育协同创新、主动健康关键技术、全民体质健康管理、科技助力奥运等,紧密对接国家和我市科技战略决策需求,为制定相关领域重大战略、决策措施,以及开展技术研发等,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和研究成果,努力建成高水平体育科研平台和成果推广转化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