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完成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2021-12-06 09:50 曹立全  审核人:

按照市教委做好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实际,我校成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小组,在教务处统筹组织和体质检测中心具体实施,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积极协助下,于11月9日完成2021年度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其间,体质检测中心对2019-2021级3500余名学生,开展了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1000米(男)/800米(女)等10项指标的测试。测试过程中,测试人员向学生详细讲解各项目安全知识和测试要求,校医院医务人员配合开展医疗保障服务,确保学生安全和测试顺利完成。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综合测试,也是对大学生力量、速度、爆发力、耐力等身体素质的一次全面考核。通过此次体质健康测试,我校大学生发现了自身体质健康方面的不足,这为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锻炼、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