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检测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社会效益  科普基地  学校首页  视频材料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体质检测中心简介 
尚无资料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承担的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5-11-03 16:36   审核人:

为积极推进《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实施,促进青少年学生进行科学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健康水平,教育部委托北京体育大学牵头31所高校分别组成测试抽查复核专家工作组,继续对各地组织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情况进行抽查复核。做为专家工作组之一,我校体质检测中心在姚家新院长、刘志云副院长的亲自指挥下第三次承担了2015年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本次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做为有丰富大型体质检测经验、有良好科研素养和技术、有高度协作精神的体质检测中心团队,在短短一周内完成了对40名教师及研究生组成的专家工作组成员的业务培训和所有测试复核工作必须的前期准备工作,于2015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全国率先完成对吉林省124所学校5070名学生体质健康指标测试,顺利返校。抽测复核期间,专家工作组全体人员严格自律、专业认真、团结合作,克服了天气寒冷、时间紧促、工作强度大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测试任务。

体质检测中心供稿   

2015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